回首主恩~教会四十周年回顾

作者:張東籬長老 陳曾緯
our services

爾灣迦南基督教會與我們

By: 張東籬長老 陳曾緯

張東籬長老和太太陳曾緯 合影

我們是在1974年來美國的,數年後信主受洗,當時在另一個華人教會聚會,後來有一天在「世界日報」上看到徐華弟兄將在南加州FountainValley開始主日崇拜聚會的廣告,因為我們曾經聽過幾次徐弟兄的講道,所以在成立的第一個主日就去了位於FountainValley的「基督徒聯合中心」聚會。 

每個主日我們在租借的學校教室裡聚會,那是一個已經關閉的學校,週六晚上租給美國年長者舉辦「賓果」遊戲,主日租給我們聚會。

 聚會的人數不多,大約20-30人,我們幾個姐妹輪流做中午的愛宴,一葷一素,講台由徐華弟兄或其他屬靈的前輩們分享信息,在FountainValley聚會了三年多的時間。

 1993年3月教會購買了屬於自己的場地,成立了「爾灣迦南基督教會」,FountainValley和南邊的迦南基督教會合併,從此就一直在這裡聚會直到如今。 

我們在教會開始學習聖經,參加了第一期由范師母帶領的「聖經速读班」,每週五晚上的查經,主日的講台,還有不定期邀請聖經學者到教會開課教導,讓我們能夠在主的話語裡逐漸成長。 

在迦南幾十年,這裡就是我們屬靈的家,也認識了許多主內的弟兄姐妹,讓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 

特別藉著這個機會,謝謝所有支持愛護我們的弟兄姊妹們,能在主裡一起同心合一的服事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感謝神給我們這個機會。 

迦南教會成立40年了,時間過的真快,我們能夠成為教會中的一份子覺得非常幸運,感謝 神一路以來的保守 帶領 看顧,祝願教會下一個四十年會更好,得救的人數更多,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