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ing

Heading

土耳其

This is some text inside of a div block.

Ellen Wu 吴艾伦牧师来自GLEC 普世丰盛宣教机构。GLEC 普世丰盛宗旨:进入局势变动的禾场,传递所需的福音,栽培领袖,建立就地生根的教会。异象:藉由宣教、教育、慈惠事工,把耶稣基督丰盛的生命,带给世人、家庭、小区,及世界。

Ellen Wu 吴艾伦牧师:

• 计划目标与内容:持续在线崇拜及祷告小组,以多元化的灵修辅助及查经信息为教会提供学习及装备,鼓励信徒利用各类网上媒体平台把握传福音的机会,各小组在疫情允许下以各样形式进行实体聚会。持续与各地教会肢体以关怀互动与分享服事经历保持连结,进而整合团队的跨文化服事事工。

• 目前执行情况:1. UCI联合国际教会主日崇拜有三堂的实体聚会,周日9:30AM与11:15AM两场英语聚会,并录制9:30AM的聚会在在线播出。2:00 PM有土语敬拜聚会。难民服事于周一在联合大楼顶楼进行。2. 华语教会主日崇拜聚会及门训则仍以在线媒体的方式进行,周间进行「基要真理」及「罗马书」的查经课程及「诗篇祷读」灵修信息。祷告查经小组也持续分两组在周二及周六进行,并以每月不定期的小组餐会形式相聚。感谢主,防疫松绑后开始有来自各地的教会者同工来访勉励,并与之分享此地教会与拓展的现况与需要!3. 随着防疫的开放,教会肢体团聚的机会增多,也能多次与各地同工相聚。因着短期居住签证政策的改变,一些来自海外团队的同工必须出境,但各团队依然有多位坚守此地的同工们为外展而努力,周日聚会后,另在一处愿意提供场地的古老天主教堂内,以土耳其语诗歌敬拜做撒种的工作,求主 亲自开福音的门,也动工在听闻福 音的人身上!‍

活动照片 Event Photos

No items found.

其他活动

Other Evants

教会事工

Our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