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ing

Heading

伊斯兰

This is some text inside of a div block.

「救赎恩典世界宣教」机构致力于服务那些响应大使命呼召的宣教士或教会,向全世界传耶稣基督的福音,并提供有效的工具及培训使他们在宣教工场的服事更为成功。通过SGWM派出的Dr.R 一家目前在北非创启国家宣教。

Dr R 2004 年来到迦南教会英文部牧养。被神呼召,立意前往宣教工场。2007年前往东非肯尼亚(Kenya)。目前与妻子以及三个孩子在肯尼,曾担任神学院教职,尽力栽培当地同工;又常往偏远地区宣教。我们的救主通过我们或者在我们身上所做的让我们这些同工与他一起欢喜快乐。你们中许多人知道,我们一直致力于与北非的穆斯林团体建立关系, 向那些没听过福音的人传讲父神爱和宽恕的信息。尽管我们在传福音时有阻力和伤害,天父一直是我们的帮助。他帮助我们赢得朋友,也给我们开门,让我们能更清楚地传讲神的话。在北非,属灵的争战异常激烈。 总之,在我们向着主的标杆直跑之时,时时大受鼓舞,也常常想起你们的忠心,与我们一起同工将神的持久的爱传给他所预备的人。但我样样都有,并且有余。我已经充足,因我从以巴弗提受了你们的馈送,当作极美的香气,为神所收纳、所喜悦的祭物。我的神必照他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愿荣耀归给我们的父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腓四18-20)。谢谢尔湾迦南基督教会。请为Pastor R在服事时的健康,安全和国度的拓展祷告。

活动照片 Event Photos

No items found.

其他活动

Other Evants

教会事工

Our Min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