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事工

Mission Ministry

For thinkers to build
leading creations.

Products driven by technology leaders

For thinkers to build
leading creations.

牧者的话
范宝炘 长老
马太福音 24:14:
         “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

       这是一个令人深感不安的时代,新冠病毒铺天盖地持续蔓延着,短短两年因疫情死亡人数超过1500万人,俄乌战争引发一波世局动荡,必造成饥荒、贫富差距急速改变。国与国和人民之间的仇视,导致人类毁灭性的冲突,这都是圣经所预言世界末期的迹象。
        自2018年教会开始改变了宣教策略,以未得之民为主题,开启贝宁的宣教中心,拓展北非和回教区域的宣教事工,至目前已看到新策略所带来的成果。近处墨西哥的短宣持续,也经历和见证了神的荣耀,希望机动更多年轻基督徒献身于宣教事工。2022年宣教年会是教会有史以来最关键的一年,希望能更具体的突破宣教事工,差派本教会的同工前往未得之民的区域协助,传承天国的福音,落实天国的福音传遍天下,满足主的心意。
贝宁宣教事工——UUPG
2019年7月, Leon 弟兄和晓杨姊妹夫妇领受异象,全家从中国搬回到贝宁,开拓贝宁福音事工。 
西非的贝宁是巫毒的源头。有众多巫毒神庙。 贝宁福音事工也被称为向未得之民(UUPG)传福音。 在这筹备期间,与尔湾迦南教会的范长老相遇。于是尔湾迦南教会一直在这个事工中有份,大力支持贝宁UUPG宣教事工的拓展。
贝宁百姓深受巫毒教的影响。目前的撒种工作面临许多挑战, 任重而道远,但我们始终相信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

2022 “为了现今的时刻” 宣教年会
太9:36-38 “耶稣看见许多的人,就怜悯他们;因为他们困苦流离,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于是对门徒说:「要收的庄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他的庄稼。」”
约4:35-36“我告诉你们,举目向田观看,庄稼已经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价,积蓄五谷到永生,叫撒种的和收割的一同快乐。